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 ——盐城市一院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17-09-2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团结引领我院广大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近日,我院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

比赛在我院北区举行,共有32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公平评判,比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还将被选派参加市卫计委组织的演讲比赛。

此次“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是我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一堂生动团课,同时也给青年职工们一个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