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巩固卫生城市 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 发布人: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 时间:2023-03-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发展卫生创建成果,持续改善医疗卫生单位环境卫生面貌,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就诊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31日,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启动仪式。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行政处室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代表参加活动仪式。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正主持活动仪式,并现场部署此项长久性工作及人员网格化分配情况。

市一院党委书记查文章在动员讲话中强调,爱国卫生运动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卫生工作方式,是广大人民群众在保家卫国的浪潮中,推动的群众性卫生防疫运动。医院干部职工要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将卫生和健康有机结合,做好医院“三优三满意”的持续性篇章,以实际行动清洁环境,革除卫生陋习,积极传播卫生健康知识,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夯实根基。

仪式结束后,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打扫各卫生包干区域,清理卫生死角,整理办公室、诊疗区环境。大家一致表态将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人人动手、全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并将长效常态化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