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一院召开“请党放心、抗疫有我” 抗击疫情专题动员大会
  • 发布人: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 时间:2023-01-01

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抗疫政策的出台,当前抗疫进入了“分区分类,应治尽治”的新阶段,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疫情防治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和团组织青年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230日,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请党放心、抗疫有我”抗击疫情专题动员大会,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团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查文章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全力扫除新冠疫情阴霾,全力促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