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区门诊服务台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人:招标采购中心
  • 时间:2022-07-28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区门诊服务台采购安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并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盐城市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二、符合本项目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投标的申请人均可参加该项目投标。

三、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区门诊服务台采购安装项目。

2、工程地点:盐城市毓龙西路166号。

3、招标规模:本项目造价约5万元。

4、招标范围及内容: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区门诊服务台的采购、供应、运输、安装及就位、售前、售后等相关伴随服务,具体名称、数量、规格及技术参数等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其它技术资料为准,招标人保留对上述招标范围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5、供货期要求:确保在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的生产、制作、供应、运输、安装并确保使用。

6、质量标准:符合招标文件中技术需求、国家现行的相关规范标准及有关部门最新颁布的相应的最新标准。 

7、质保期:产品实行“三包”,质保期2年,自最终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计算。在家具保修期内,一旦发生质量问题,投标人保证在接到通知24小时内响应,2天内赶到现场进行修理、更换或退货,费用由投标人负责。如投标人在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没有答复,则视为投标人承认质量问题并承担由此发生的一切费用。保修期间家具的一切质量问题,更换部件及家具本身质量原因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应全部由投标人负责。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家具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5、投标申请人须保证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投标截止之日当月向前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例:如开标日期为20207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201-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投标时无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异议(投诉)提出相关单位需提供缴费记录给招标人核验。

五、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22728日至202282日,每日8:30 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携带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至盐城市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行政服务部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获取联系人:张工,联系号码:0515-8980356613921809379

六、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八、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核实挂靠,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盐城市人民南路66

联系人:郭工

电话:0515-83578933

招标代理机构:盐城市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青年路钱江财富广场西区A4                   

联系人:吴工 

电话:0515-89803566  15950298580